Aoi_Ika

moon🌙
侵权即删💫
乙游玩家,多坑乙女向驻扎人,乙向爱好者💕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萝莉+骑士=?(1)

#凹凸系列

#ooc小生的

#我们的目标是嫖完全凹凸的男神/女神!(bushi)

#原创女主,高能崩坏,私设如山

#请小心食用

(*ゝ_●・*)ノ=s=t=a=r=t===============

“织栗?”金看着眼前正在沉思的正太[划掉]萝莉,似乎看上去有些不太好啊。

“别打扰我,我想思考人生,”织栗一脸灰暗地趴在地面上,两条面条宽的泪哗啦啦的流着。

“这是你第249次思考人生,”金的话拉回了她飘远的思想。

“……别这样子说出来啊,好歹让我装装文艺嘛。”

“你的文艺在你暴露本性的那一刻已经离家出走了。”

“……不闹了,你这小子,仅仅那么十年就知道我的本性,明明我隐藏得那么好……”织栗摘掉那两条面条泪,坐在一块石头上玩弄着自己的头发。

“织栗,我记得你是在我……”

“好了别说出来,家丑不可外扬。”织栗急忙地捂住了金的嘴巴。

“可这里没有人啊。”

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名为“尴尬”的气息。

科科:)

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:)

让我们把时间调到十年前。

009号本丸,是时之政府所评选的最强本丸,据说这是审神者管理的方法很好,还有是靠美色提高什么的,一见过009号审神者的人,她说出了这样的话。

『她很恐怖,实力很强大,当我看到那张脸时,我被吓晕过去了。』

传闻中很恐怖,实力强大,长得很丑的009号本丸的审神者——织栗,此时正在吃着草莓大福。

不知是因为疾病或遗传的原因,她的头发是天生的纯白,眼睛是东方人特有的乌黑双眸,如同黑色猫眼石一般,很难看透。拥有呆萌可让人产生母性的萝莉外貌和软糯的女童音,被整个本丸的刀男们看做自己的妹妹或者女儿来看待,但与她外表相反的成熟心智和超乎人意料的聪慧,让人不禁怀疑这到底是否真的只是一个孩子。

织栗是一个活了很久很久的老人,没错,是老人,她早已看透世间红尘往事,当遇到这么一群不懂世事的刀剑们,她作为引导者,为他们指路。

五十年的合约在明天便会结束,虽然与这些孩子们相处短暂,但一想到要分别还是十分依依不舍的啊。织栗这样想到,她看着电子邮件早已填好的审神者辞职表,直接发送给了时之政府,清除掉了所有记录。

“主上?”刚从内室走出,听着熟悉的声音,织栗便早就了然。

“三日月,找我有事吗?”织栗转过身,面前便是高了她45cm的三日月宗近,一双弯弯的月眸俯视着织栗。

织栗:身高不是问题,重要的是实力:)

“主上可以陪我这个老头子去一个地方吗?”三日月向织栗伸出了手。

“唔……反正明天就要离开了,答应三日月了。”将小小的手掌放在三日月的手心,一起离开了本丸。

之后……

“三日月,你是想杀了我想继承我的遗产吗?”看着正在磨刀的三日月,织栗面无表情道。

“呵呵,我怎么会舍得下手杀了主上呢。”

那你将刀尖对向我是什么意思,骗傻瓜嘛,啊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!!!!

两眼一黑,晕了过去。

与此同时,凹凸世界的登格鲁星球上。

“你是谁啊?”当时五岁的金还不知道织栗的存在。

“我是小仙女哦!”织栗打量了一下此时还傻[划掉]年幼的小孩,决定了,就素他!

“诶?真的吗?”金此时还不知道他进入了一个陷进里。

“我教你一段咒语哦……”

回忆结束。

“我为当时年幼无知的我所做的决定而后悔,”金这么说道。

“你还太年轻了,小子。”织·老人·栗微微一笑

(*ゝ_○・*)ノ=f=i=n=i=s=h=============

希望您点下小红心或小蓝手,如果可以评论那更棒了!

有三人加更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7 )

© Aoi_Ik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