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i_Ika

moon🌙
侵权即删💫
乙游玩家,多坑乙女向驻扎人,乙向爱好者💕

【凹凸乙女】《萝莉+骑士=?》(4)

#凹凸系列

#小学生文笔

#ooc私设如山

#完全忘了更新这茬

(*ゝ_●・*)ノ=s=t=a=r=t===============

“那里有终端机,可以扫描你的身体进行分析而获得元力技能。”格瑞松开了抱着织栗的手,转身离开。

“谢啦格瑞!”金朝格瑞的背影阳光地招手,“等到我领到炫酷的元力技能我就去找你啦!”

“笨蛋,这里可不是游戏啊,”格瑞小声地在远处念叨着,随后离开大厅。

“啧啧啧,”织栗坐在半空中,身上的衣服早已换成白衣黑裤,乌黑的长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化为了细碎的短发,再加上是幼儿的外貌,很难让人分辨出她的性别是男是女。“猜猜我听到了什么?”

“老污婆你还是闭上您那充满污秽的嘴吧,我的耳朵现在还不想被污染。”金一把扯下装13的织栗直接当头一栗,织栗捂着头躲回了金的脑海中。

“毕竟陪你迷路两个月了,老人家也是需要休息滴,我先休息一下,”织栗来到金的脑海中,一片空白。她走向这里唯一的物品——一张白色的小床,躺在小床上,盖好被子,“加油哦,少年!我看好你……”说罢,闭上了双眼,陷入了沉睡中。

“这老巫婆……”金无奈的叹气。

不过她说的也对,本来灵体化便要消耗大量精力,更别说是实体化了,就让她休息那么一下吧。

来到终端机前,白色的屏障以金为中心的围成一个圆圈,阻隔了外面的世界。

“瞧瞧我看到了什么?一个新的参赛者!”终端机被开启,机器的男声也开始说话。“欢迎加入这场充满梦想和疯狂的游戏,尊敬的参赛者,准备好为胜利和希望而战了吗!?准备好迎接无比刺激的挑战了吗!?准备好面对生与死的残酷考验了吗……”

“准备好了!”金一脸热血地点头。

跳过领取技能的过程orz。[作者不会写嘛……其实就是懒得再看一遍而已。]

“这……是我的元力技能?”金惊讶地看着眼前的铁甲兽,正打算要去摸它的时候——

“小心!”焦急的少年从后面跑来,他将金推到一旁,避开了铁甲兽的攻击。三个小斯巴达站在少年前方一脸戒备地盯着铁甲兽。

“啊……”金揉了揉太阳穴,看清了眼前的少年:深紫色的头发给脸上投下一片阴影,再加上一副大圆眼镜,看不清他的面容,只能看见一双与他一样的,天蓝色的眼眸,不过透露着焦急。

“没事吧?”少年将他拉起。

那段认识紫堂幻的过程我们自动跳过,只看结尾[当时看到这的时候感觉金好蠢萌,炒鸡可爱的www,还有紫堂幻好乖巧ww]

“你好,我叫紫堂幻,”少年露出了一个腼腆的笑容,向金伸出了手。

“你好!我叫金,从今天开始,我们就是朋友了哦!”在阳光下,没有藏在帽子里的金黄色头发显得十分耀眼,天蓝色的清澈眸子里透露出年纪该有的开朗和活力,将手搭在紫堂幻的手上,露出一个俏皮的笑容。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两人相视一笑,紫堂幻内心感叹道:“在这样残酷的死亡竞赛中,竟然还有如此阳光乐观的人……”

不,紫堂幻,你错了,他只是蠢而已:)

(*ゝ_○・*)ノ=f=i=n=i=s=h=============
完全忘了要更新了
现在补上
等会再更一章就再见了∠(ᐛ」∠)_



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Aoi_Ika | Powered by LOFTER